行业资讯
2018起重汇第三届集釆节暨新产品展览会招商公告
2017-12-12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3302

2018年起重汇第三届集釆节暨新产品展览交易会将于腊月二十六日至二十八日在中国起重机械之乡河南长垣隆重举行!现面向全国公开招商!

2018起重汇第三届集釆节暨新产品展览会招商公告1.webp

现场签单,万人团购,预计参与业务经理人数超过5万人。历时三年,起重汇将把集采节打造成行业最具影响力的采购交易会。每年一届,越来越精彩!

集采节分整机区、配件区、电器区、周边设备展区。

标准摊位、集采节独家冠名、礼品奖品赞助正在紧张进行中,诚邀企业洽谈合作!

年度盛典,采购狂欢!每年腊月二十八日,是起重人自己的“双11”

年味越来越淡,来起重汇就是过年啊!

腊月二十六日至二十八日,三天采购狂欢,上百家供应商参与。来吧,为2018年生意发发发讨个头彩!

2018,约会长垣,不见不散!

活动地址:河南省长垣县电商产业园起重汇办公大楼

招商电话:400-0373-163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