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长垣县起重装备制造行业协会第一届二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2018-09-04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2022

9月3日下午,长垣县起重装备制造行业协会第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召开,会议由协会副会长、秘书长佘国海主持。

协会会长张喜军,副会长王顺亭、尹献德、俞有飞、崔培军,秘书处全体成员以及全体会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宋太俊,副县长闫磊出席了会议。

闫磊发表致辞,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莅临会议的领导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

张喜军作长垣县起重装备制造行业协会工作报告,对协会成立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行业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对下步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

逯彦胜作长垣县起重装备制造行业协会2017年度财务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河南分院为长垣县起重装备制造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单位。

王顺亭、俞有飞、崔培军、尹献德结合自身情况分别作《起重机械许可规则介绍》、《中国起重机发展趋势浅议》、《创新驱动转型升级为长垣起重装备制造产业做出新贡献》、《河南省起重机械检验检测能力现状分析与发展规划建议》报告。

宋太俊指出,协会的成立助推了长垣起重装备制造业的发展,我们要大力支持起重协会和起重业的发展,同时要加强协会建设,推动起重行业发展更好更快。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