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河南高速公路“双千工程”阳新高速濮阳段、兰原高速封丘至原阳段项目开工建设
2019-07-01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4661

6月28日,高速公路“双千工程”项目 ,省收费还贷中心承担的濮阳至湖北阳新高速公路濮阳段、兰原高速公路封丘至原阳段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濮阳至湖北阳新高速公路濮阳段项目采用收费还贷中心控股PPP模式合作建设,位于濮阳市境内,路线全长33.916公里,计划建设工期36个月,主线采用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的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推动沿线矿产及旅游资源的开发和利用,为豫北广大地区以及鲁西地区居民的出行提供便捷的陆路通道;对于带动濮阳市、菏泽市的地方经济发展及融合,促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改善我省“三山一滩”贫困地区交通运输条件,助力脱贫攻坚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兰原高速公路封丘至原阳段项目采用中铁建控股PPP模式合作建设,位于新乡市境内,路线全长约67.467公里,计划建设工期36个月,主线采用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的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项目建成后,将在黄河北岸形成一条横贯东西的大通道,有效改善区域交通环境,缓解连霍高速交通压力,加强郑州对新乡、兰考等市县的带动作用,突出强化郑州市中心城市地位;对构建郑州大都市圈高速环线,进一步提升郑新一体化战略布局,助推黄河滩区沿线扶贫攻坚,带动豫东经济发展战略,加快推进中原经济区建设,促进黄河两岸城市群一体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