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泰安泰山区组织开展房屋建筑起重机械专项检查行动 封停19台建筑起重机械设备
2019-07-17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5852

近期,全国各地建筑起重机械事故频发,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造成巨大损失。为吸取事故惨痛教训,有效遏制建筑起重机械事故的发生,自 5 月份以来,泰安市泰山区住建局组织开展了房屋建筑起重机械专项检查行动。

本次专项检查共检查 43 个项目,随机抽查 104 台建筑起重机械设备,其中施工升降机 45 台,塔式起重机 59 台,所有设备检查均由专家攀爬设备进行实体检查,共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 43 份,提出安全隐患及整改意见 393 条,其中停工整改通知书 16 份,封停建筑起重机械设备 19 台。

针对专家提出的安全隐患和问题,泰山区住建局要求各项目单位高度重视,对隐患问题进行整改,在未整改完成前均不得继续使用,监理单位要加强对整改情况的监督。同时,要求各项目单位要高度重视起重机械安全,使用好设备、雇佣好队伍、选用好人才、聘请好专家、建设好团队,把隐患当事故,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加强起重机械全过程管理。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