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乌海市特检所对西来峰硝铵开展起重机械定期检验!
2019-08-19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3220

8月13日,乌海市特种设备检验所应神华乌海能源西来峰硝铵有限责任公司邀请对7台起重机械进行了定期检验工作。当日正赶上乌海秋后的第一场降雨,虽然降雨量较大,但是丝毫没有影响检验人员的正常检验任务,依然顶风冒雨按照之前指定的检验计划按时到达检验单位,并对检验设备的资料进行了详细检查,对设备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

由于该使用设备单位属于生产危化品企业,部分场所属于防爆场所,这对特种设备的使用和检验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检验人员按照作业指导书认真细致地对每一台设备进行了检验,现场向设备管理人员提出了整改意见。检验完成后该企业负责人对乌海市特种设备检验所及时高效、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给予了肯定和好评。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