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柳工ZL30E井下装载机助力迁西铁矿产能升级
2021-01-21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3577

近日,迁西某铁矿企业引入了通过国家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认证的柳工ZL30E井下装载机,并对产品的性能表现和可靠性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随着该铁矿企业采矿工艺和企业规模的不断发展,同时考虑提高铲装设备的产能和安全性,在原有2吨井下装载机的情况下,该铁矿企业需要载荷更大、且通过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认证的3吨井下装载机。在对比了不同厂家的3吨井下机产品的性能参数,经过反复研究和严谨论证,最终决定采购一批柳工的ZL30E井下装载机。在投入使用后,ZL30E井下装载机一直进行着高强度的铁矿开采和搬运工作。

当地经销商服务部门覃经理表示:“井下工况恶劣,相比之下,柳工的产品更有力、出料更快,变速箱、桥、液压件等主要零部件没出现过大的问题,柳工果然没让客户失望。”

唐山市迁西县拥有4.7亿吨的铁矿石储量和众多大中型钢铁企业,需要持续进行技术改造、产品创新,扩大企业生产规模。柳工ZL30E井下装载机在迁西铁矿的成功应用,标志着柳工装载机向着更专业化的细分市场迈出了更坚实的步伐,为柳工装载机开拓井下矿山市场打开了新的局面。(本文来自柳工)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