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分析
上海轨道交通14号线全线接触网系统热滑试验完成
2021-08-07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3388
     申通地铁集团说,14号线全线热滑试验现在已圆满完成,这将为后续开展全线归纳联调作业提供有利保证,也为高质量注册轨道交通14号线奠定基础。

    跟着轨道交通14号线浦东南路站-武定路站七站八区间顺利完成了接触网热滑试验,14号线的全线热滑试验全部圆满完成。

    试验当天,27#列车从封浜车辆段驶出,在静安区武定路站至浦东新区浦东南路站区间,依照预订方案分别以25公里每小时、60公里每小时中高速度往复运转,通过电客车受电弓从接触网直接取电,要点对接触网锚段关节、线岔、分段绝缘器和小曲线的运转状况及弓网状况进行检查。接触网热滑试验全程未呈现打弓、钻弓、拉弧等现象,整个进程车体运转平稳,弓网关系良好,设备运转正常,各项参数均满足设计和标准要求。

    (来源:新闻晨报)

    标签:

    轨道 交通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