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贵州省人民政府与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09-15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1130
     贵州省人民政府与我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协作协议

    李炳军会晤陈云一行并见证签约

    9月14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在贵阳会晤我国中铁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云一行,并见证《贵州省人民政府我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十四五”全面深化战略协作协议》签约。副省长李睿、我国中铁副总裁于腾群代表两头签约。省领导陈晏、我国中铁副总裁任鸿鹏参加。

    李炳军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陈云一行表明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在扼要介绍贵州经济社会展开情况后,李炳军说,全省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力和观察贵州重要讲话精力,坚持以高质量展开统揽全局,盘绕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大力推动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和旅行产业化,坚定不移优化出资结构、前进出资效益。期望我国中铁持续关心支撑贵州展开,加大在贵出资布局力度,持续深化基础设施、城市“三改”、生态环保、文旅康养等范畴务实协作。贵州将全力打造出色营商环境,用心用情当好企业展开的“贴心人”“服务员”。

    陈云感谢贵州省委、省政府对我国中铁在贵展开的信赖支撑。他表明,贵州展开成就鼓舞人心,展开远景令人期待,两头协作空间十分广阔。我国中铁将进一步抢抓贵州展开新机遇,发挥企业一体化全产业链优势,推动两头战略协作协议落地落实,深度参加贵州“四化”建造和“强省会”五年举动,积极助力贵州高质量展开,实现企业和当地双赢。

    省政府秘书长张平,我国中铁和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来历:贵州日报记者陈毓钊)

    标签:

    贵州省人民政府 我国中铁股份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趁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趁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历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则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