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隆基氢能首台碱性水电解槽下线 单台制氢能力超1000Nm3/h
2021-10-18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4389
     10月16日,隆基氢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隆基氢能”)在江苏无锡举行主题为“氢新世界零碳未来”的首台碱性水电解槽下线典礼。朱雀出资董事长兼隆基氢能董事李华轮、朱雀出资董秘兼隆基氢能董事张妤,隆基股份总裁兼隆基氢能董事长李振国、隆基股份副总裁李文学,隆基氢能常务副总经理罗向玉、隆基氢能副总经理王英歌等共同到会见证。

    李振国致辞表示,“绿电+绿氢”是人类完成碳中和的有力武器,氢能在深度脱碳过程中将会发挥不行代替的效果。隆基氢能致力于成为全球抢先的大型绿氢配备技能公司,为全球客户供给最佳LCOH的电解水制氢设备及方案。隆基曩昔对单晶硅片、电池组件进行了继续较高的研制投入,打造了单晶生长、金刚线切片、高效电池等范畴的技能高地。在绿氢范畴,隆基对研制的投入将一如既往,坚定地以技能驱动产品进步、驱动产业开展。首台碱性水电解槽下线是隆基氢能开展的一个里程碑,标志着公司已经初步具有订单交给才能,到今年年底,隆基氢能在无锡基地将具有500MW电解水制氢设备的生产才能,为2022年的大批量交给供给强有力的保证。与此同时,隆基氢能新的产能项目也在依照规划有条有理地布局中。

    隆基氢能的大型碱性水电解槽在技能上已进入职业抢先行列。电解槽采用高电流密度设计,单台电解槽的氢气制备才能达1000Nm3/h及以上水平,同时兼顾“多台大型电解槽对应一套气液分离体系及气体纯化体系”,提高了大规模制氢工厂的集约性。分布式IO控制体系不仅集成度高、节省资料,还可完成体系全自动无人值守高效运行。

    隆基开展的每一个里程碑,都成为推进能源转型的要害力气。自2018年起,隆基开端对氢能产业链进行战略研究,与国表里科研机构研究合作研制电解水制氢配备技能,于2021年3月31日在西安正式建立隆基氢能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第四季度,公司将构成500MW电解水制氢配备产能,未来五年内产能将到达5-10GW。来源:新华网

    标签:

    隆基氢能 碱性水电解槽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