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浙江交通四个“争先创优”奋勇担当
2021-11-24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1884
     11月18日,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在引领现代化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纵深推进数字化改革、清廉单元建设四大方面争先创优。浙江省交通运输系统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围绕省委“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要求,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坚决扛起“当好中国现代化的开路先锋”的使命担当。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利幸提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省交通运输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在新时代奋力先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根据会议部署,浙江交通运输系统将在引领现代化建设中争先创优,集中抓好一批标志性、引领性的重大项目,为现代化先行省建设拓展空间、强化支撑;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中争先创优,聚焦26县补短板、城乡公交一体化、农村安全提升等方面,扎实推动、争取突破;在纵深推进数字化改革中争先创优,把数字化改革作为实现交通高质量发展的总牵引;在清廉单元建设上争先创优,抓好机关自身廉政建设,在全行业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标签:
 
    交通 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