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温州轨道交通S2线乐清段110千伏电力迁改工程进入最后施工阶段
2021-11-24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1240
     日前,在市铁投集团、乐清市铁路建设中心、乐清市城东街道的共同努力下,乐清110KV项目A06+1井正式进场施工,标志着乐清110KV项工程进入最后施工阶段。
 
    该工程是温州轨道交通S2线主线范围内剩余的最后一条重难点管线迁改工程。出于S2线工程建设的需要,施工方需对乐清110KV龙和1386线/龙清1387线14#—18#、110KV龙海泰1384线/龙慎乐1385线14#—19#段高压线路进行改造,整个工程面临作业线长、政策处理情况复杂、工期时间紧迫等难点。
 
    为确保该工程能按期完成,市铁投集团建设分公司与乐清市铁路建设中心、乐清市城东街道等单位积极联动,通过在施工现场设立驻点、提前编制并审查专项施工方案、对工程全过程监督等方式保障迁改项目的顺利推进,确保S2线工程无障碍施工。
 
    (来源:温州铁投)
 
    标签:
 
    轨道 交通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