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粤东城际铁路“一环一射”6月将实现全线开工建设
2022-03-17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2379
 广东铁投集团消息:3月7日,为加速推动粤东城际铁路前期工作,粤东城际铁路汕头-潮州东-潮汕机场-汕头段环线、潮汕机场-揭阳南-揭阳段射线出资预算检查会在广东大厦召开。省开展改革委、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集团有关业务部门、粤东城际铁路筹备组、中铁规划咨询集团等有关负责同志和四位外聘项目评定专家参加会议。

中铁规划咨询集团汇报了粤东城际东环与北延段可研部分的工程及出资概算及对照分析情况。评定特邀专家关于出资预算提出专业检查定见,并要求规划单位依据相关检查定见核实修改,在要求时间内尽快完成文件修改,及时获得中国国际咨询公司的咨询定见,为项目可研批复发明有利条件。

粤东城际铁路项目总里程142公里,项目出资总额512亿元,按计划拟于4月批复项目可研和初步规划,6月完成项目全线开工建造。

(来历:铁路建造规划)

标签:

粤东城际铁路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历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