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河北南网首台完成20%深调的超临界机组 来自华能上安电厂
2022-05-10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2692
 5月2日22点32分,河北分公司上安电厂6号机组成功完结首次超临界机组不投油不开旁路转湿态20%额定负荷深度调峰实验,机组负荷继续稳定在12万千瓦,成为河北南网首台完结20%深调的超临界机组。

上安电厂6号机组为直流炉,本次实验成功为后续自主完结控制系统干湿态自动转化积累了丰厚的实验数据和实战经验,为电厂进步辅助调峰盈利能力提供了牢靠的技术支持。

我国华能

标签:

河北南网超临界机组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