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山东省威海市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发布
2022-05-17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1186
 近来,从威海市开展改革委获悉,《威海市推动黄河流域生态维护和高质量开展施行计划》(以下简称《计划》)已印发施行,从7大方面清晰56项主要使命,为推动威海全面融入黄河流域生态维护和高质量开展全体布局做出科学策划。

黄河流域生态维护和高质量开展是严重国家战略。《计划》结合威海实际,将推动“五化”关键使命与黄河流域生态维护和高质量开展有机统一起来,坚持处理好维护和开展、开展和安全、当时和久远、全局和局部的关系,清晰了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开展方针和主要使命等详细内容,对威海纵深推动黄河流域生态维护和高质量开展各项作业具有非常重要意义。

《计划》围绕方针定位,加快黄河流域生态维护和高质量开展严重国家战略落地执行。市委十五届十二次全会提出打造生态环境先行区、绿色开展示范区、特征优势集合区、沿黄达海桥头堡的总体方针定位,《计划》清晰,在生态环境质量、水资源使用功率、防洪减灾才能、绿色开展水平、产业中心竞争力、对外开放能级上实现“六个不断提升”,到2025年获得阶段性成效。

聚集上述方针,威海已清晰详细施行的切入点和突破口。《计划》从构建抵挡自然灾害防地、水资源节省使用、生态环境体系维护管理、市域一体化开展、在高质量开展上发挥引领作用、积极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加强组织保障等7大方面,制定了56条主要使命,体系策划执行黄河流域生态维护和高质量开展严重国家战略的详细路径。

当时,威海已成立推动黄河流域生态维护和高质量开展领导小组,并按照“作业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职责化、职责时效化”的要求,将56项主要使命逐项清晰至有关区市和部门、单位,分条目列出2022年度作业关键。威海市开展改革委

标签:

黄河流域生态维护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