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印度轮式装载机反倾销调查预警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2022-06-08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1622
 近来,由我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下简称协会)和我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下简称机电商会)联合安排的印度轮式装载机反倾销查询预警工作会议,在京经过视频方法举行。

商务部交易救助查询局郭方处长和王蕾四级调研员在线莅临并给予辅导;浙江、广东、河北、辽宁、福建、广西、宁波、东莞的省区市地方商务主管部门派员上线参会;协会苏子孟会长、吴培国秘书长,机电商会王贵清副会长出席会议。徐工、柳工、临工、潍柴、卡特青州、利勃海尔、英轩重工、铂金斯等26家主要对印出口相关产品的职业企业代表在线参会。

当地时间2022年4月29日,印度JCB公司代表印度国内工业向印度商工部交易救助总局(DGTR)提出申请,要求对来自我国的轮式装载机建议反倾销查询。预计印方将于近期正式立案建议查询,本次会议旨在协助涉案企业了解案情,分析、研讨应对策略,辅导企业依法合规应诉。

下一步协会和机电商会将遵循四体联动模式,在商务部交易救助查询局辅导和各地方商务主管部门支持下,安排职业企业一起做好印方立案后的职业抗辩预备,积极争取案件有利结果,为企业合规拓宽印度市场,提供法令协助与职业辅导。

协会吕莹副秘书长、李春升主任兼法务以及国际合作与展览部全体人员,机电商会法令服务部陈慧清主任和方悦助理,职业发展部于东科总监一起在线参加了会议。

(本文转载自BICES北京工程机械展)

标签:

印度轮式装载机反倾销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