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贵阳地铁轨道交通S1线金竹站主体结构通过首件验收
2022-08-05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1152
 7月29日,轨道交通S1线金竹站主体结构顺利经过首件检验,为后续机电、装修单位按时进场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轨道交通S1线金竹站坐落在建观湖路与岷江路交叉口,总长184.3米,共设4个出入口,2组风亭,沿在建观湖路呈东西走向。车站为双层双跨、局部为三层双跨和三跨框架结构。

检验组由市政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市交通运营集团、轨道交通S1线项目公司、监理、施工、监测等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组成。经过检查,检验组共同认为金竹站车站主体结构工序报验资料完整,施工方法得当,契合规划及标准要求,施工质量合格,赞同经过检验。

(来源:贵阳轨道交通)

标签:

地铁轨道交通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