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
中国与尼日利亚签署建立对口医院合作机制意向书
2022-08-27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1716
 新华社阿布贾8月20日电  中国驻尼日利亚大使崔建春19日在阿布贾会见尼卫生部长埃哈尼尔,两边签署《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与尼日利亚卫生部关于树立对口医院协作机制的意向书》,并就加强中尼医疗卫生范畴协作等交换意见。


崔建春表明,为落实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精神,中国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和尼日利亚阿布贾大学隶属医院树立对口医院协作机制,进一步加强两国卫生范畴交流协作。中方愿同尼方一道,以此次协作为契机,加速推进落实中非协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效果,共同实施中尼各范畴协作发展进步战略,不断丰富双方务实协作效果。

埃哈尼尔表明,中非协作“九项工程”将卫生健康工程列为第一项,令人振奋。信任此次树立对口医院协作机制只是开始,未来尼方愿同中方加强交流协调,学习学习中方相关技术与经历,不断提高两国在卫生基础设施建造、卫生管理经历交流等范畴协作水平,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