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分析
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标志性轨道交通项目可研获批
2022-09-02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3719
 嘉善至西塘市域铁路是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开展示范区标志性工程沪苏嘉城际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深入贯彻长三角一体化开展战略,推进示范区各组团间交融开展具有重要意义。8月30日,省开展改革委批复沪苏嘉城际浙江段即嘉善至西塘市域铁路项目可研。

项目起自嘉兴至枫南市域铁路嘉善站(不含),途经中新产业园、姚庄、西塘等,止于浙沪省界,全长20.4公里,均在嘉善境内,设中新产业园、姚庄、西塘、祥符荡4座高架站。

项目建成后,嘉兴市将再添加一条联通上海大都市圈的快速轨道交通线路,直达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和虹桥商务区,有利于促进沿线城镇开发建造,进一步加强嘉兴、示范区及上海间的联络,打造区域多层次轨道交通体系,加速推进长三角一体化。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