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钢铁盛宴来袭!“徐工天团”亮相亚欧博览会
2022-09-24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3563
 近来,第七届我国—亚欧饱览会在新疆世界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大会以“共商、共建、共享,协作向未来”为主题,吸引了亚洲、欧洲、美洲、非洲、大洋洲等多个国家(地区)及国内多家知名企业线上线下共同参展。

徐工室外展区700平方米,15款设备精彩露脸,包含挖掘机、装载机、正面吊、压路机、平地机、泵车、搅拌车、高空作业车、随车起重机、综合除雪车等。

吸睛焦点:姿势高昂的“徐工天团”

在700平方的徐工展区内,徐工挖掘机昂首矗立、英姿异常,其间斩获2022年“我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市场体现金奖”的XE380DKMAX吸引很多客户前来咨询。

姿势共同的“钢铁螳螂”ET120步履式液压挖掘机成为展会拍照热门。共同的底盘设计,让它有极强的适应性,在各类工况皆可“行走自若”。

漫山遍野:琳琅满目的“钢铁盛宴”

具有多个国家和地区重点项目丰厚建设经历的徐工HB69V混凝土泵车也让人眼前一亮。行业内五桥大米数综合功能最强、前支腿跨距仅12.3米、笔直布料高度可达68.1米,操作简洁、转场灵活,可以充分满足更大泵送方量、更广作业范围的施工需求。

现场展出的其他徐工设备也让在场客户眼花缭乱。

XGH5251TCXZ6综合除雪车,在全国降雪量之最的乌鲁木齐大展拳脚,已成为当地不可或缺的“冬天精灵”。

LW600FV装载机采用178千瓦大功率发动机,多种工作模式,满足不同作业工况,如今已成为全世界客户的首选。

XCB-L30/35电动平衡重叉车,具有操作舒适、动力微弱、性价比高等杰出特色,在很多国家(地区)港口均有亮眼体现。

XCS4531K集装箱正面吊运起重器,广泛运用于港口、铁路运货站、堆场、钢厂等物流搬运装卸工程,是全球绿色港口的不二之选。

GR1805平地机凭仗操作舒适、结构牢靠、安全牢靠、节能降噪、作业高效等特色,已成为修建施工和水利建设、农田改进等工况所必需的工程机械设备。

GKS32C高空作业车,高牢靠性、高平稳性的施工优势,让它成为各种极限工况的“施工良配”。

多年以来,徐工坚持世界化主战略不动摇,积极拓宽世界市场,设备先后参与中老铁路、孟加拉帕德玛大桥、沙特国王港等多个世界级重点项目,与全球客户“互联互通、互利协作、共同发展”。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