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四台泵车,16个小时!这次泵送徐工“承包”了!
2022-09-30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4964
 “1小时通勤圈”、“1小时生活圈”,全长12.3千米,16个小时不间断施工,四台徐工V7系列泵车聚力反击,加速徐州城东大路高架快速路建造。


城东大路高架快速路是《徐州市“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规划》城市快速路网重点项目,也是围绕中心城市构建“三环十二射”骨干路网中“十二射”的重要一射。快速路西起三环东路,东至徐贾快速路,路途全长约12.3千米,全线共设立交5座、地面辅道桥梁3座,将加速徐州市域“1小时生活圈”和徐州大都市区“1小时通勤圈”发展进程。

施工现场,四台泵车停稳后,伸臂、展臂、泵送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作为当天的泵送担当,徐工混凝土泵车选用裙阀泵送、全液压换向、智慧控制系统等诸多抢先“黑科技”,浇筑效率高,泵送更稳定。

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下,四台徐工混凝土泵车臂架齐伸,熠熠生辉,构成一幅美丽画面。接连16个小时不间断施工,徐工泵车的突出表现也赢得了现场客户的共同好评:

城东大路预计年末通车,时刻紧、任务重。在建造过程中,徐工混凝土设备一直是咱们的‘得力助手’,从汉源大路七层全互通立交通车,再到如今行将全线贯通,徐工混凝土机械确实高效、稳定、安全,咱们接下来的施工也将持续用徐工的产品。

跟着三环南路快速路泰山路以西主线、秦洪互通立交、汉源大路地道的逐步开通,徐州向着以三环路高架为中心的“三环十二放射”的立体交通格局又迈进一大步。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