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中国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出口欧洲 与国际豪华品牌同台竞技
2022-09-30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2528
 28日消息,春风麾下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岚图的首款产品“功能级智能电动SUV”岚图FREE从武汉动身,正式发往挪威,本次出海的500台岚图FREE运抵挪威后,将快速敞开用户交给。继挪威商场后,2023年起,岚图方案再进入瑞典、荷兰、丹麦、以色列等国。


中新财经客户端报导,此前,岚图FREE已取得欧盟整车型式认证(EWVTA),可在欧盟境内各国家正式上牌注册。挪威不仅是欧洲新能源汽车渗透率最高的国家,也是岚图汽车出海欧洲的首个世界商场。

岚图汽车CEO卢放表示,第一批岚图FREE正式发运欧洲,标志着中国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将在全球最成熟的商场上与世界豪华品牌同台竞技,接受海外顾客的检验。岚图出海不仅是商业上的“走出去”,更是中国高端新能源汽车规划研制出产标准的“走出去”,是中国文化软实力和中国智造的展示。

岚图FREE的WLTP工况续航里程最高可达500km;动力功能方面,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360kW,百公里加速最快仅需4.4秒。相较于国内版本,除在硬件、软件上依据欧洲和挪威商场进行适配外,结合北欧用车场景,研制团队从头规划车身,提供高达2吨的拖曳能力,愈加满意当地用户的出行需求。

据悉,作为首个出海的新能源国家队,岚图还将依托世界500强春风在全球的强大的系统资源优势,为全球更多用户带去全新的高端智能用车体会。继挪威商场后,2023年起,岚图方案再进入瑞典、荷兰、丹麦、以色列等国,加大布局海外门店,同时持续扩大海外车型阵型。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