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中铁宝桥泰国维保中心调研服务,擦亮了一带一路上靓丽的宝桥品牌!
2022-11-01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4863
   近年来,中铁宝桥集团道岔在世界商场占有量逐年增高,不只凭借高标准的制作水准、过硬的技术优势以及骄人的上道状态,赢得业主的高度好评,更是通过继续的高品质服务和质量赢得了客户的充分必定,践行了公司“用户惟大、商场为先”的运营理念。


近日,中铁宝桥泰国维保中心派员赴印度尼西亚现场对相关道岔进行了现场安装辅导,并就道岔使用过程中的维护保养注意事项与用户进行沟通和回答,为用户提出了许多快速有效的处理方案,确保了线路的正常注册。当地用户对公司战胜疫情困难,快速反应,提供高效服务的情绪表明赞赏和必定。

印度尼西亚是中国一带一路战略协作的首要国家,也是中铁宝桥集团海外商场的老客户、老朋友。面临世界疫情影响的长时间受限,本次现场服务不只处理了用户现场铺设的问题,更拉进了宝桥与用户之间的间隔,升温了老朋友间的爱情。

中铁宝桥泰国维保中心自开展业务以来,先后进行了泰国、老挝、印尼等不同国家的道岔现场调研和服务,深受用户必定,积极树立着中铁宝桥集团在一带一路上的中铁宝桥品牌形象。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