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产品力爆发!徐工新能源矿车再交付
2022-11-21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2753
   生态开展,绿色先行。随着节能减排、绿色制作召唤的不断深入,工程机械产品选用绿色动力代替传统燃料已是大势所趋。


2022年11月17日,徐工XDR80TE纯电动三桥刚性矿车成功批量交给中铁十九局某项目,徐工一向坚持用匠心回应每一位客户的信赖与厚爱。

此次交给客户的XDR80TE纯电动三桥刚性矿车是徐工积极响应绿色制作、智能制作的老练产品,一起也是全球首款选用刚性自卸车优势技术的纯电动矿车。

该矿车配备了高密度的磷酸铁锂电池,电量高达525/700kwh,安全可靠、持久续航,是一款真正将双碳理念贯彻进研制全过程的精益产品,先后批量出口过巴西、印尼等全球大矿山,“容量大”“运送量大”“能耗低”“报答高效”,相比燃油矿用车每年可节省约20-30万燃油费用,能为客户发明更高的价值!

在交给仪式上,徐工机械总裁助理、徐工矿机总经理、党委书记崔吉胜表示:“徐工矿业机械一向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安全可靠、智能高效、绿色环保的成套施工解决方案。在清洁动力技术研制、无人驾驶技术创新上,徐工作为老国有企业,承担着我国高端矿业装备开展的重担,求真务实、砥砺猛进,走出了一条新工业年代的成长弧线。”

在工业文明转向生态文明的年代背景下,绿色矿山建造成为了大方向,也是完成矿山高质量开展的重要途径。政策驱动加之市场需求,徐工洞察年代风口,继续加码布局绿色、无人矿山建造,XDR80TE等一系列绿色新动力产品不断亮相。

此次徐工与中铁十九局再次协作,两边将继续发挥战略协同效应,促进优势互补,一起助力国家端稳‘动力饭碗’,推进高质量、高水平的动力强国建造,为全球矿山绿色可继续开展做出不懈努力。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