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六水共治|海南东方板桥镇污水处理厂项目全面提速
2022-11-25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1773
   近来,在海南省东方市板桥镇污水处理厂项目施工现场,挖掘机繁忙作业,工人们开足马力,对污水处理厂的主体结构进行施工,现场有条有理。


东方市板桥镇污水处理厂项目服务范围为板桥镇区、板桥村、桥南村、桥北村和金月湾椰海小镇等区域,服务人口约3.3万人。

北京久安建造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陈玉胜介绍,现在正在施工的是综合楼基槽,生化池和预处理单元垫层现已完结。现在项目全面提速,有望明年三月底完结功能性通水。

据介绍,为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顺畅推动,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采取各种有力办法,加班加点抢抓时间节点,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力度,确保该项目建造加速推动。

据了解,板桥镇污水处理厂占地总面积约17亩,总投资约23445.06万元,项目采用“工艺AAO反响池+MBR工艺”的新技术处理污水,出水水质到达一级A标准,经过处理的污水可直排河里,也可用于灌溉农田、绿化带等。到现在,整个污水处理厂现已完结投资6000万元,力求明年3月底功能性通水,5月底基本竣工。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