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华南片区国际航行船舶加注首船LNG燃料
2022-11-28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567
   11月22日,深圳籍全球最大C型罐式液化天然气(LNG)加注船“新奥普陀”轮在海事部门的保证下,在深圳盐田港海域为双燃料集装箱船“达飞·索邦”轮加注了约7000立方米的LNG燃料,标志着华南片区世界航行船只LNG燃料首船加注完成。

  作为深圳建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归纳改革试点及首批归纳授权清单任务,此次华南片区世界航行船只LNG燃料首船加注成功,前期阅历了2年多时刻筹备。海事部门主动联络服务船东,以最快功率完成船只登记,帮助企业处理加注船作业资质问题,确保船只满意适航条件;强化加注作业海事安全监管,参加制定LNG燃料加注险情预防和应急处置预案,做好足够预备。

  据悉,相较于传统燃油船只,LNG动力船只硫氧化物减排最高能达到100%,氮氧化物减排最高达85%以上,此次成功加注标志着深圳海事部门在推进绿色航运发展过程中迈出坚实一步。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