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河北省电子信息竞争力百强企业榜单发布
2023-01-03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5139
   近日,省信息产业与信息化协会发布2022年河北省电子信息竞争力百强企业榜单。华为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邯郸美的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中移系统集成有限公司位居榜单前三,2021年主营业务收入均超百亿元。


本届竞争力百强企业是以2021年报主营业务收入作为主要排序根据,结合企业发展规划、经济效益、技术创新、商场拓展、社会贡献等几个方面归纳认定的。2021年,宏启胜精细电子(秦皇岛)有限公司、河北海伟交通设施集团有限公司、帆船有限责任公司、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主营业务收入超80亿元;唐山海泰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冶瑞木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格力电器(石家庄)有限公司、京东方(河北)移动显现技术有限公司等37家企业主营业务收入超10亿元。

竞争力百强企业掩盖全省各市。其间,石家庄市企业上榜26家,廊坊市企业上榜20家。全体来看,电子信息产业集中散布在省会和京津周边城市,区域特征比较显着。

本届电子信息竞争力百强企业2021年完结主营业务收入占全职业的77.6%。其间,电子信息制造业75家,完结主营业务收入占比58.2%;软件与信息服务业25家,完结主营业务收入占比19.4%,充分发挥了职业主力军的规划效应。百强企业2021年利润总额同比增长25%,拉动全职业经济效益递加25个百分点。
里,流域面积2.86万平方公里,占市域总面积的72.37%,干支流涵盖了一切县市区,流域涉及国考断面14个,省考断面1个。滦河流域一直是该市水污染防治作业的重中之重。

经过多年尽力,滦河流域各断面水质完结了年均浓度合格,但在汛期、凌汛期仍有单个断面超标。主要原因为滦河上游水土流失问题没有完全治愈,流域还存在许多办理设备短板。一起,沿河地区村庄小养殖场、散养户的畜禽粪污无害化处置水平有待提高,日子源和农业源管控仍待进一步加强。

针对上述问题,承德在工程办理和精准管控上持续发力,合力攻坚,印发施行了《承德市滦河、潮河“两河共治”作业方案》,系统推动河湖归纳整治、排污口整治、工业企业合格提高、城乡污染办理、冲击违法排污五大攻坚战,助力滦潮河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深化推动“800里滦河水质维护工程”,累计投入资金9.85亿元,施行滦河干流河道生态办理修正等48项重点工程,从根本上处理上游水土流失问题。现在完结办理工程26项,河流生态功用显着提高。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