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分析
海口“白沙门沙滩市集”国际欢乐海滩开建
2023-02-09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1999
   建成后估计年招待游客600万人次


2月6日,坐落海口市美兰区的“白沙门沙滩阛阓”世界欢喜海滩项目开工建造,项目总出资3000万元,建成后估计将成为亚洲单体最大的沙滩阛阓。

据了解,“白沙门沙滩阛阓”世界欢喜海滩项目占地面积约6万平方米,建造内容包含演艺区、主题餐饮区、小吃餐饮区、公共就餐区、工艺品文创区、音乐酒吧区、公共休闲区,可进行沙滩运动、水上项目和各类大型表演活动,项目将海南和东南亚风情进行交融,汇集美食、人文、民俗、非遗等文明,打造集夜游、夜购、夜娱于一体的文创阛阓。在招商方面,项目方案引进750家商户,其中包含300家东南亚阛阓商家,东南亚国家商户招商作业将于2月底在泰国、老挝等地有序打开,国内招商估计在3月全面打开。此外,项目工艺品区摊位为公益性质,面向全社会免费提供。

为促进项目快速落地,美兰区政府成立了项目作业专班,定期安排举行协调会议,跟踪推进项目施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一起简化审批流程、自动服务,有用推动了项目落地,从谋划到开工仅用时两个多月。

美兰区旅游出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海竣介绍,项目建成后,估计年招待游客600万人次,带动约3000个工作岗位,将填补海口热带滨海特征文明夜市的空白,在促进社会工作创业、打造文旅与夜经济相结合的景点一起,将促成与东南亚国家的全方位多范畴交流,打造现代化世界化城市文旅新手刺。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