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徐工5系起重机来袭,邀您体验!
2023-03-24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2794
 
 
  我国百吨级以下轮式起重机因广泛的商场使用,在整个行业堪称是“最卷”的细分领域,而徐工起重机械再一次引领迭代创新。
 
  2023年3月16日,徐工起重机械全面晋级的5系新品正式上市!首发阵营就包括:QY25K5D-5、QY50K5D-5和QY80K5D-5这三款实用性极强的吊装利器。
 
  不管从制作能力、新技能运用,仍是设备功能表现等各个方面看,徐工5系起重机都处在行业抢先地位。
 
  从20多年前的K系列推出,到7年前的G一代发布,再到此次的徐工5系上市,我国起重机产品的“价值竞争力”得到了充沛的表现。价值比拼正逐渐成为我国起重机商场新竞争业态的主调,一场瞄准“用户价值”、“行业价值”的冲击和抢位,拉开序幕。
 
  颠覆性提高
 
  起重机行业产品竞争力最中心的底层逻辑,在于起重机好用、能挣钱,而且够安全。此次晋级的徐工5系起重机,在这三点上,全面发挥了“行业尖端竞争力”。
 
  徐工5系起重机具有K系经典、G系加持的血缘,新一代吊臂技能、液控技能、节能技能率先使用,使吊臂截面增加了5%-10%,中长臂到最长臂功能全面提高;吊臂伸缩效率提高40-50%;起升、变幅、反转等复合动作更精准、平顺;更重要的是,设备的作业安全性亦因而大幅提高,成为业界无可复制的“安全标杆”。
 
  紧凑型车身规划,高层级加强型轮胎配置,满意98%以上桥梁、涵洞、隧道、乡村、城市、小区路途约束要求和各种杂乱路面;选用多种配重形式,可携带全配重短途转场,既提高功能又下降配套板车和人工本钱;同时动力提高5%,行进油耗下降10%,作业油耗下降15%,高端智能制作工艺保证,全周期维保本钱更低。
 
  细节上,徐工5系起重机也在使用体会方面作出了改善。为了提高反转制动的缓冲性、平稳性,徐工导入首创的负载防扰动控制技能,确保反转过程不受空调启停影响,最大程度确保了操控的平稳性。
 
  相似的改善,不乏其人。新产品测试阶段,驾驶过5系新品的用户,对此赞不绝口。“不管是长臂极限工况,仍是惯例工况,新老司机简直都能顺利、轻松地完结吊装,整个操作过程简练、灵敏且轻盈。”
 
  在2023年“3.15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许诺”主题活动中,徐工起重机械被我国质量检验协会授予“全国顾客质量诺言保证产品”称谓,再次印证用户的好口碑。
 
  价值赛道领跑
 
  徐工5系起重机的推出,不只是徐工起重机产品的又一次晋级,更是吊装客户“选择理念”、“选择形式”跨越的映射。
 
  数据显示,曩昔十年来,我国吊装行业集中度不断提高。在不断做大做强的吊装用户看来,可以构成规划效应、打造更高效投入产出比的关键因素,在于抢先的产品;关于制作商而言,推出抢先产品,需要具备强壮的技能实力、积淀,以及抢先的制作体系,徐工起重机械无疑“两手都够硬”。
 
  徐工起重机械智能制作车间
 
  60年的起重机研发制作经历、不断提速的自主创新和打破、行业抢先的智能制作工厂等结实力保证,使徐工起重机械的产品在线检测率达到了100%,最大程度确保了设备的加工精度、品质以及可靠性。
 
  面临商场,徐工起重机械希望不只可以推出“差异化”的抢先产品,更要和用户一起探索产品、技能的趋势,和用户一道“定义最满意需求的产品”,赋能用户价值链。不只在最新推出的5系新产品,包括“全球第一吊”2600吨起重机,吊装用户都直接参加了产品开发、规划与落地全过程。
 
  放眼整个起重机工业,徐工产品、徐工速度、徐工价值,早已成为业界标杆。随着5系新品上市,一场“用户价值热潮”正在被引爆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