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合康变频再次荣获“纳税百强”及“重点企业”称号
2012-07-27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1590
5月25日,“石景山区2012年经济发展推进大会”在北京市石景山区委和北京市石景山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下顺利召开。大会伊始,区委副书记、区长夏林茂对2011年度石景山区的经济发展做了系统全面的总结报告,并对2012年区经济的发展目标提出了新的要求。接下来,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文献宣读《表彰决定》并对2011年度石景山区区域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单位、纳税百强单位进行颁奖。
合康变频,作为变频器行业的领军企业。自2008年开始至今起连续被评为“石景山区纳税百强企业及石景山区重点企业”称号,公司严格执行国家税收政策、秉承“依法诚信纳税,携手共建和谐社会,把社会责任当做己任”的理念,自觉依法诚信纳税,为全市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