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来自非洲安哥拉的感谢信:为中联重科优质产品和专业服务点赞!
2021-06-17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3698
     “自设备装置使用以来,设备运转过程安全,稳定,高效。并于2021年4月期间在项目施工场地完结塔机吊装拆作业,塔吊拆装过程安全快速得到各方一致认可和好评。”

    近日,一封来自非洲葛洲坝安哥拉有限公司的感谢信,发送到了坐落长沙的中联重科。信中,葛洲坝安哥拉有限公司对中联重科在卢阿西姆水电站项目中的产品和服务不惜赞美之词,赞誉、感激之情弥漫言外之意,既充分肯定了中联重科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也见证着中联重科与全球客户合作共赢的美好友情。

    葛洲坝安哥拉有限公司发送给中联重科的感谢信

    卢阿西姆水电站项目坐落安哥拉北隆达省敦多市,是当地供电系统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将处理项目所在区域约1万户家庭用电紧张问题,促进当地经济发展。该项目由我国能建葛洲坝建设公司承建。

    据了解,自2017年起,中联重科TC7052A-25塔机作为该水电站项目的首要物料吊装设备就扎根施工现场。在4年多的施工期间,中联重科塔机保持着高效运转,而且以稳定、安全、可靠的优良性能,为项目的顺畅完结和交付提供了重要的设备保证,赢得了各方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中联重科TC7052A-25型塔机在水电站项目施工现场

    中联重科极致的服务更是赢得了客户的高度欣赏,尤其是设备进场装置,以及该项目完结后撤除塔机的过程中,中联重科服务工程师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和专业的服务才能给客户留下了深入的印象。

    据了解,塔机撤除期间遇到了暴雨气候,加之当地吊装公司的两台起重机吊载才能有限,无法确定处在新填土地上作业的吊装设备能否将中联重科塔机成功拆下,该项作业一度陷入僵局。雨水对吊装起重机存在巨大要挟,项目上的非洲高空作业人员大多没接触过塔机,作业非常危险困难。但此时塔机起重臂拉杆现已撤除,必须立即将处在半空中的塔机起重臂卸下,否则将面临着极大的安全隐患。

    值此紧迫时刻,中联重科服务工程师罗文星与项目现场安全部迅速讨论,经过屡次详细交流后,制定了愈加可靠的方案。撤除过程中,罗文星保持镇定镇定的心态,严厉按操作规程,有序指挥两台起重机一起将中联重科塔机起重臂平稳卸到地面,终究保证了塔机顺畅、安全地撤除。

    中联重科服务工程师罗文星在项目现场服务

    收到客户的致信感谢,罗文星表示:“这是对咱们的售后服务的高度评价,以及对中联重科产品的认可。这种认可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激励着咱们中联海外人继续前行,有项目的地方就有中联重科!”

    (本文来自中联重科)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