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2021-06-12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5833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iguria)区域的不同地点,以及7月1日至4日在意大利热那亚(Genoa)的老码头(OldPort),观众可再次以传统方式参观展览,当地当局联手展商、饭馆、渔民以及活动协作伙伴,在其展位展现本地提供的最佳风味体会,活动餐车和啤酒厂、品鉴会和晚宴。

    凭借这一重要的协作伙伴关系,菲亚特动力科技再一次践行了其对可继续性的坚决许诺,并经过在不同微观领域的实际行动展现了其全面的愿景。首要,越来越环保的产品成为菲亚特动力科技面向未来的出行解决方案的中心。其次是生产过程,必须在不降低效率的情况下不断削减对环境的影响。最终是经过选用和保护公平、可继续的农业、渔业和加工方法来支撑保护生态系统的各个安排。

    “接连十年,咱们在一些最负盛名的全球可继续发展排名中名列前茅,”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CNHIndustrial)可继续发展倡议负责人DanielaRopolo表明,“咱们深刻地感受到一种天然的使命,它使咱们为致力于环境保护的个人和安排提供助力,使他们成为从思维到生活方式再到消费行为的良性循环的中心,并且这种循环将像水面的涟漪相同不断扩大。与SlowFish的协作关系是咱们与慢食(SlowFood)树立的长时间协作的一部分,它使咱们可以支撑在当地促进可继续性的安排,并将其作为自己的使命。”

    “咱们现已经过过去的项目证明了保护海洋以及自然资源的重要性,例如“捕捉塑料”,咱们经过该项目从亚得里亚海(Adriatic)的海岸线上清除了3吨塑料,”菲亚特动力科技可继续发展经理EglePanzella说,“咱们很荣幸成为SlowFish的官方协作伙伴,最重要的是有时机结识新的伙伴,来共享咱们的活跃许诺,以及让其对咱们的可继续发展愿景产生共鸣。经过这种协作伙伴关系,咱们加入了一个综合项目,该项目中的每个协作伙伴都活跃致力于保护咱们星球上所有生命的摇篮——海洋。而咱们不肯看到的是,人类的错误行为不可避免地给海洋造成了日趋明显的晦气后果。”

    菲亚特动力科技将露脸于7月1日至4日在意大利热那亚老码头(OldPort)举行的SlowFish展,到时将在其展位展现FPT船用发动机以及闻名的美国艺术家ChristianHolstad运用从海洋中回收的塑料垃圾制造而成的设备艺术作品——“ConsiderYourselfAsAGuest(Cornucopia)”(视自己为客人(丰饶之角)),该作品曾在2019年威尼斯艺术双年展和2019年都灵Artissima上展出。从6月3日起,菲亚特动力科技还将在SlowFish线上平台上设立一个虚拟展台。

    SlowFish项目的活动还将触及坐落法国南拉塞恩的普鲁德霍米协作社。这家小型传统可继续渔业协作社致力于保护地中海海岸线,在菲亚特动力科技和慢食(SlowFood)的支撑下,该协作社正在对其基础设施进行现代化改造,尤其是冷链保护和鱼类办理改进,同时发明了新的就业时机。

    (本文转载自菲亚特动力科技)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