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合江县第一座地方长江大桥预计年内开工建设
2014-05-07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4485

记者日前获悉,合江长江公路大桥总投资5亿元,是合江县第一座地方长江大桥,也是两岸群众期盼多年的大桥,记者近日从合江县交通运输局获悉,目前该大桥正在积极进行前期各项手续的办理,力争在今年开工建设。

大桥南接县城符阳路(四十米大街),北连白米大耳朵,轴线与长江河道基本垂直。该桥的修建,对于连接江北新区规划建设50平方公里的现代化新城和60平方公里的新型工业化产业园区至关重要。

合江长江公路大桥全长1440米,桥型为飞燕式钢管混凝土拱桥,桥梁主跨668米,桥宽为跨江段25米,符阳路连接段21米,双向六车道,跨江段两边设计有人行道,设计道路等级为一级公路,时速为每小时60公里。整个桥面高于滨江路约25米。

据了解,待工可批文获得后,就可以迅速启动施工图设计、施工、监理招标等工作,力争在今年开工建设。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