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起重葫芦分会在长垣召开
2015-12-08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3170

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起重葫芦分会二届三次会员大会今天在长垣召开,来自全球起重葫芦会员企业参加了大会。重机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李境、长垣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长垣产业集聚区管委委会常务副主任夏治中、重机协会副秘书长张维新等出席开幕式。

李境常务副理事长首先代表重机协会向大会致词,李副理事长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下行业的现状及未来发展的趋势。

夏治中副书记代表长垣县委、县政府、起重工业园区向与会领导和起重同仁致欢迎词。夏治中副书记介绍了长垣县概况及工业企业发展情况。夏书记说:“瑞雪兆丰年,一场大雪过后,长垣喜迎各位领导和专家莅临中国起重之乡长垣,预示着在经济下行压力的新常态下,起重行业即将迎来新的春天。”

 

理事长张维新向大会做工作报告。张理事长说,2015年,在重机协会的正确领导下,起重葫芦分会在新形势下卓有成效地开展工作努力,为会员企业服务,积极参加总会各项活动,增强了行业凝聚力,特别是面对市场低迷,产能过剩、资金紧缩、成本上涨等不利因素,全体会员单位创新发展、积极开拓,仍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认清形势、团结协作,提高行业市场竞争能力,推动中国制造更上一层楼,实现2016“风景这边独好”!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