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变更
渤海江森自控电池有限公司升降机平台采购项目招标公告[变更]
2017-10-31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2502

基本信息:

招标代理:山东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业主单位:渤海江森自控电池有限公司

所属地区:北京-北京

所属行业:能源化工 机械设备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山东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受渤海江森自控电池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其升降机平台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符合要求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项目编号:0627-1751222357
2.招标内容:

设备名称

数量及型号

升降机平台

50台(A 型 28台; B型:6台; C型:16 台)

本项目为交钥匙工程,供应商负责包括产品设计,货物及随机备品备件、易损件、专用工具的供应、符合运输的包装、运输至招标人现场、现场卸车、现场运输、安装、调试、检测、运行前的培训和到厂监造、工作现场培训及其他有关技术服务、并经有关部门验收合格等直至货物达到正常运行以及保修、售后服务等全部工作。供应商在招标方现场安装调试时需要遵循招标方的安全规定。
3.交货期:2018年1月15日。
4.交货地点:根据合同成套交货至招标人指定地点。
5.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提供货物及安装的国内制造商或者代理商;代理商需要提供原厂的项目参与唯一授权书。
(2)国家法规要求具备相应资质要求的,投标商需符合国家规定;
(3)需与北汽或江森自控有过合作的供应商,具有所投产品的设计、制造生产许可证(如需);
(4)投标产品如需检测报告,须提供所投产品的检测报告(由国家权威机构出具);
(5)在以往的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违纪和违约行为记录。
(6)提供由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招标文件描述的其他资格要求,如本公告资格要求与招标文件相关描述有不同之处以招标文件描述为准。
6.投标报名时间、地点: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7年10月17日至 2017年10月27日每天上午8:30-11:30时,下午2:00-5:00时到山东招标股份有限公司1106室报名,招标文件售价:300元,售后不退。(如需发票请从公司基本户中转出,个人汇款无法开具发票)报名前请提前电话联系招标代理机构。
报名时须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质证书原件及上述资料盖公章复印件一套。
7.递交投标文件截止与开标时间:
2017年11月8日上午9:00时(北京时间)
逾期送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标书恕不接受。
8.递交投标文件与开标地点:
地点:山东招标股份有限公司二楼207会议室
9.联系方式:
招标人:渤海江森自控电池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登虎
电话:13810229850
代理机构:山东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13号
联系人:王波
电话:0531-81917657
电子邮件:sdtc5@126.com
邮编:250011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济南市中支行
帐号:227305483177
---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