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
李函带队赴西咸新区考察招商引资项目
2021-08-11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4214
     8月6日,县长李函带领政府办、发改局、招商局、工信局、自然资源局等部分负责人赴西咸新区陕西秦汉轿车零部件产业园考察招商引资项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靠民,副县长孙党军一同考察。

    陕西秦汉轿车零部件产业园位于西咸新区秦汉新城,一期项目占地290亩,总投资约12亿元。园区以打造轿车零部件产业聚集高地为目标,以轿车零部件产业链研讨、轿车及配备制造业创业项目孵化为主要内容,供给从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再到承载区的全链条服务。

    座谈会上,园区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未来发展规划和投资意向,各部分环绕项目如何落地进行了初步交流。

    李函表明,礼泉县处于西安“半小时”经济圈内,地理位置优胜,交通条件便当,营商环境杰出,是一片值得投资的热土。考察团将以积极敞开的情绪促成合作,为企业来礼投资兴业供给便当。希望企业来礼泉走走看看,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推进项目赶快落地,完成互利共赢。

    【来源:礼泉县融媒体中心】

    标签:

    招商 引资 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