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帕菲利亚集团获帕福斯游艇码头开发权
2018-07-11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1913

据塞浦路斯邮报7月7日报道,近日帕福斯游艇码头开发竞标委员会宣布,将该项目建设开发权授予塞房地产公司帕菲利亚集团。该项目自2007年启动招标程序以来屡遭波折,中标方几次易主,帕菲利亚集团是第三家获得该项目开发权的竞标者。据此前披露的竞标方案,中标方拟建设一个拥有1000个泊位的游艇码头,并在周边建设350套豪华别墅,总投资为1.75亿欧元。竞标委员会介绍,一旦双方签订合同,建设工作将在1年内启动,工期不超过三年。

鉴于此项目招标极为曲折,外界仍对其他中标方是否将提起诉讼表示担忧。该项目曾于2008年授予塞房地产商乐浦集团主导的赛巴克-潘多拉财团,但两家竞标方提出异议,认为该财团利用内部消息来源获得竞标价格优势,并将该财团诉诸法院。2015年12月,塞最高法院裁定,由阿里斯托房地产开发商主导的波塞冬财团中标,但该财团无力提供项目总额60%(即1.25亿欧元)的资金证明,没能满足协议标准,于2017年4月被驳回中标权。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