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深国际昆明综合物流港项目将于今年底竣工!
2019-03-23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2009

昆明阳宗海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消息,辖区深国际昆明综合物流港项目将于今年年底竣工,明年一季度投入使用。

深国际昆明综合物流港项目位于昆明市七甸产业园区,临近福昆线,距昆明核心商圈约23公里、昆明南站12.4公里、昆明长水机场13.4公里、昆明东站13.9公里。该项目规划建设用地面积约258亩,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建设总投资估算约5.4亿元。项目已于2018年10月开工建设,预计2019年底竣工,计划建成两栋单层高标库、两栋双层高标库及一栋配套楼。该项目拟重点打造“物流设施基地+交易展示+产业链基地”等功能,打造“物流服务+交易结算+产业链服务”的体系,构建上下游紧密结合的生态型平台,实现园区内上下游产业嵌和、联动、集群发展,打造昆明地区创新驱动、产业协同的示范物流园区。

“深国际昆明综合物流港项目将依托深国际全国性资源优势,吸引优秀物流企业入驻。目前,项目意向合作企业包括国内大型的电商平台及多个物流公司。”深国际物流发展有限公司西南区域副总经理李进表示,这些电商平台和物流公司一旦达成合作,昆明市民网购将有望实现“当日达”,在项目成熟运营后,预计年营业额达6.5亿元,年创税收达4147万元,可带动就业3000余人。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