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国二十冶中标鱼山岛项目二期工程!
2019-05-13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4348

3月19日上午,在中国二十冶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永贵和浙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水荣的共同见证下,中国二十冶同浙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并正式签订《浙石化4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二期桩基施工合同》。

浙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水荣对中国二十冶在一期工程施工中安全、质量、进度、文明标化等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称赞中国二十冶在一期项目建设过程中践行了“选择二十冶就是选择放心”的服务理念,中国二十冶是经过检验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浙江石化4000万吨炼油化工一体化项目位于舟山绿色石化基地,是目前世界上炼油单体产业最大的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1307.9公顷,共分三期建设,包括炼油板块、化工板块、公用工程板块、码头储运板块和全场性工程板块,未来将建成4000万吨/年的一体化炼化基地。中国二十冶新中标的鱼山岛项目二期工程主要包括10米以内回填层处理,桩位放线定位、钻孔(冲孔)、钢筋笼制作安装、混凝土灌注、泥浆处置、施工完毕后工程场地平整等内容。

浙石化二期施工场地为吹沙回填区,根据施工场地回填石块厚度(3-10米),如何穿透回填大石块层,是重点也是难点。施工场地面广线长,项目桩基数量多,工期紧,如何在施工高峰期内组织千余台施工机械同时施工,也是难点之一。中国二十冶将采用多种施工工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施工,并调集全公司优质资源同心协力为项目服务,用既节约成本,又提高效率的工作方式,倾力向建设单位递交一份高质量的优秀答卷。

中国二十冶与舟山因浙石化4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一期桩基工程而结缘。2017年6月,鱼山岛项目一期工程正式开工,中国二十冶优秀项目管理团队历经近两年的艰苦奋斗,现已基本完工。鉴于项目管理团队优质、高效的履约能力及服务质量赢得了建设单位的普遍好评,为继续抢占二期市场捕捉到了有利先机。在领导班子的正确决策下,在营销人员的共同攻坚下,中国二十冶一举拿下鱼山岛项目二期工程优质大单。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