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利勃海尔宇航与中国商飞签署合作意向书!
2019-05-22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4769

利勃海尔与中国商飞在巴黎马里尼酒店正式签署ARJ21飞机项目合作意向书。

2019年3月25日,利勃海尔宇航与中国商飞签署百架ARJ21飞机空气管理系统和起落架供应合作意向书。签约仪式在巴黎爱丽舍宫旁的马里尼酒店举行,作为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中国代表团对法国国事访问计划的一部分。

左起:中国商飞采购与供应商管理部部长 陈亚红

中国商务部部长 钟山

法国经济和财政部长 布鲁诺·勒梅尔

利勃海尔宇航与交通运输集团董事总经理

兼首席商务官 尼古拉斯·庞勒克斯

摄于签字仪式结束后

利勃海尔宇航图卢兹公司(法国)作为利勃海尔空气管理系统卓越中心,已研发出ARJ21生产空气管理系统,目前正在生产中。利勃海尔宇航林登贝格公司(德国)作为利勃海尔飞行控制、起落架、齿轮、齿轮箱以及电子设备卓越中心,负责支线飞机起落架的设计和制造。此外,两家制造商还为ARJ21运营商系统提供全面的客户服务。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