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到2025年 全球起重机市场规模将超过280亿美元!
2019-06-25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6076

根据Global Market Insights, Inc的最新研究报告:到2025年,起重机市场规模将超过280亿美元。从2019年到2025年,全球出货量预计将以5.5%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到2025年,全球起重机市场规模将超过280亿美元

不断增长的城市化趋势及全球农村居民向城市地区转移的发展趋势,对先进的基础设备的需求正推动起重机市场快速增长。亚洲和欧洲国家新建的公共和私人设施,如居民、公路、铁路、电信和宽带基础设施等,对机械的需求很高。此外,支持行业扩张的一个主要因素是先进技术和连接机器的可用性。由于政府和公众越来越重视控制应用活动中的碳排放,该行业在安全环保设备的发展成为趋势。欧洲国家对这类机械基于排放规定的出台,增加了对电动引擎的需求,开拓了市场。为了满足行业需求,制造企业不断开发安全、性能和易于操作的机械设备。

到2025年,固定起重机的市场规模预计将以4%以上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在重型起重机领域的需求不断增加。这些机械结构固定,能举起最重的负荷和材料,可以应用在复杂的制造和通讯场所。与其他移动设备相比,这些产品可固定在地面上,强大起重能力和吊装高度相结合,高度可延伸稳定性超高,可满足复杂建筑和基础设施维护项目的需求。此外,市场上新开发的固定模式中包含远程遥控、紧凑和节能的特征,也不断加速行业增长。

亚洲国家高速移动和宽带连接的电信设施的发展正支持其在公用事业部门的应用。无论是移动起重机还是固定式起重机,电力和电信部门对起重设备的需求都非常高。此外,水电基础设施的安装和维护,以及多地区新互联网设施的建立,都在推动起重机市场的增长。与城市发展和建立农村移动互联互通相关的各种政府项目,为众多创造产业的扩张提供诸多机会。美国、新加坡等地,智慧城市项目的持续增长,包括新建筑和公用事业及电信设施的发展,将推动市场。

由于印度、日本、新加坡等国正在和即将开展的基础设施项目的进行,预计亚太地区起重机市场份额将在预测时间内快速增长。为了满足不断增长的人口需求,中国和印度的商业和住宅建筑对移动式起重机的需求很高。此外,在一些亚洲国家,公共事业部门的增长和农村地区缺乏有效的基础设施,正在推动起重机市场的规模。由于制造业的强劲发展,以及包括小松(Komatsu)、日立重工(Hitachi Heavy industries)、中联重科(Zoomlion)、徐工集团(XCMG)等几家主要企业的存在,亚洲工业也在发展。

起重机制造企业主要有:曼尼托瓦克、三一集团、帕尔芬格公司、小松有限公司、 Konecranes、多田野、特雷克斯、徐工集团、利勃海尔、神钢、Effer S.p.A公司等。这些公司致力于开发节能、低碳排放的机器,以消除环境危害,遵守排放法规。制造企业不断在移动和固定式起重机上增加新技术,以确保操作人员和工作场所的安全。最近的一些技术进步包括传感和数据连接组件,这些组件可以提醒操作员免受潜在事故和机器故障带来的影响。例如,在2019年3月,多田野公司主要面向北美市场的客户推出的新型越野起重机GR-150XL-3。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