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苏通船务接连中标三个项目海工平台桩腿订单!
2019-07-09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5523

6月下旬,苏通船务接连中标三个项目的海工平台桩腿订单,连获八根风电安装平台桩腿和两根liftboat平台桩腿订单,共总承包制造10根自升式海工平台桩腿,在该细分市场历史订单累计达到18座平台/70根桩腿,进一步稳固了苏通船务在制作难度高的桩腿细分市场国内领先地位。

6月18日,苏通船务常务副总金爱明与江苏海新船舶重工副总经理姜国旺在南通正式签署2座海上风电自升式安装平台船体工程一体化(船体、舾装件、桩腿等从下料、分段到合拢、调试全过程)总承包合同。

该型海工平台型长55米,型宽31米,采用四根柱形桩腿,液压插销式升降系统,四根桩腿直径2.8米,高度75米 ,单座平台主船体和桩腿重量分别为1580吨/1450吨。平台主要用于海上风电基础桩定位施工,三桩和多桩导管架基础的打桩施工。

6月30日,苏通船务再次中标深圳招商局重工liftboat海工平台2根桩腿订单,总重近1000吨。作为国内风电装备产业链涉足较长的企业之一,苏通船务携鋆鼎精密、金胤新能源技术在稳定主机及塔筒部件EPC制造与服务,风电塔筒及桩基建造承包国内领先的基础上,连续接获海工平台桩腿订单,标志着苏通船务在海上风电施工装备建造承包领域建立了明显的品牌优势。

苏通船务在自升式海工装备的船体、铁舾装件、升降系统的制造与调试领域都拥有国内领先的项目管理执行经验。近十年来,为深圳招商局重工、江苏招商局重工、启东中远海工、江苏韩通、江苏大津、江苏佳美、振华重工等客户执行过超过15座此类大型海工项目。凭借领先的制造能力、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苏通船务在本次竞标中脱颖而出,获业主海新重工的肯定。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