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热烈庆贺起重汇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挂牌 企业代码:206083
2019-12-13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1681
  

      12月12日,河南起重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挂牌成功 企业代码:206083!长垣市产业集聚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太俊,中原股权交易中心副总裁高东,长垣市产业集聚区招商局局长蔡慕原、长垣市科技和信息化局副局长蔡志发、长垣青年企业家协会秘书长付森、河南重鼎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振、河南豫中集团总经理胡章和、河南中原起重集团副总经理付强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仪式,并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长垣市产业集聚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太俊致辞

       宋主任表示,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资本市场是现代经济发展的“助推器”。长垣市政府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支持奖励政策,大力推动优秀企业进入资本市场,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此次起重汇在中心成功挂牌,既是企业发展过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也标志着长垣市企业进军资本市场迈出了第一步。希望挂牌企业把此次挂牌作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优化股权结构,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加大融资、融智、融商力度,提升知名度、增强软实力、提高竞争力,借助资本市场实现更好地发展。

 


河南重鼎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振致辞

     重鼎资本总经理李振介绍了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的发展情况以及区域股权市场的功能与定位,指出企业加入四板市场,有利于规范企业发展、完善公司治理,为走向更高层次资本市场打下坚实基础。挂牌企业创始人杨书彦表示,此次挂牌四板市场是公司迈入资本市场的第一步,公司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与资本市场的对接能力,加快公司规范治理的步伐,以崭新的姿态、更好的服务回报行业和社会。

 


河南起重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书彦致辞

     对于政府的重视和关怀,起重汇创始人杨书彦表示,起重汇将以此次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为契机,牢记“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同仁搭建平台,为行业做出贡献”的使命及责任,不断提升其在起重行业的服务能力,以优异的成果回报社会,为长垣起重行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原股权交易中心副总裁高东为企业授牌

     颁牌仪式结束后,由河南豫中起重集团总经理胡章和先生与起重汇创始人杨书彦先生一起执锤鸣锣。响亮的锣声见证着长垣起重行业首家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挂牌的企业正式诞生。

 


共同鸣锣

 


合影留念

      随着起重汇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的挂牌成功,我们相信在资本市场上,会出现越来越多长垣企业的身影!在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各企业的努力下,长垣的经济必定再一次腾飞!

 媒体来源:中原股权交易中心 河南地方金融管理局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