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山河智能拟4000万设立山河广州
2021-01-23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1082
  长沙晚报1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舒元臻)记者今日获悉,上市湘企山河智能拟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4000万元在广东省广州市投资设立山河智能(广州)工程装备有限公司(简称山河广州)。

  公司方面称,设立山河广州是公司落实“一体两翼”区位战略的重要举措,山河广州设立后作为华南智能装备产业园的运营主体,将建成以研制地下空间开发智能化成套装备为主,包含工程机械再制造、工法研究、工程设计施工、市场保障中心为辅的综合性基地。以此为平台,公司将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机制优势、主场优势,结合国资系统的生产要素资源和社会化市场资源,深耕粤港澳大湾区市场。

  此次投资将优化公司在华南区域的业务布局,有利于推动公司高端装备及工 程施工板块的发展,可以为区域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提升公司的品牌形象,提高公司的整体竞争能力。截至记者发稿时,公司股价报于8.18元/股。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