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分析
南昌地铁4号线实现全线“短轨通”
2021-08-28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1305
     6月27日,伴随着最终一节轨排铺设浇筑完成,南昌地铁4号线实现全线“短轨通”。

    据了解,地铁建设中首要分为4个工程节点,分别是洞通、轨通、电通和车通。其间,轨通分为“短轨通”和“长轨通”,前者指的是一段段25米标准长的钢轨全部完成铺设,形成一条接连的轨迹,并可供工程车辆行进作业。当把一根根钢轨进行无缝焊接后,就实现了“长轨通”。

    南昌地铁4号线自2020年11月1日正式铺轨以来,各参建单位加强线路查询,动态调整施工计划,采取“机铺+散铺”相结合的施工方式,解决交叉作业多、施工不接连、施工空间狭小等困难,有效提高施工效率。一起,整合优势施工资源,设置5个铺轨基地,先后投入铺轨吊53台、吊车8台、轨迹车19台、平板车42台、16T龙门吊8台、混凝土罐车2台、叉车5台,19个作业面一起推动。顶峰时期,2000余名参建人员昼夜奋战,满意实现“短轨通”节点目标。(来历:江西日报记者陈璋、游静)

    标签:

    地铁 交通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