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分析
成功验收!为智慧港口建设提供“三一方案”
2021-08-28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2818
     近来,招商港口深圳港妈湾码头3#、4#泊位改造工程完结竣工检验,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港口经营许可证》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港口危险货品作业副证》。

    这标志着我国首个由传统散杂货码头升级改造而成的主动化码头妈湾才智港朝着全体运营投产迈出历史性一步,也意味着三一才智港口解决方案的再次成功落地。

    妈湾码头3#、4#泊位改造工程于2017年9月开工建造,2021年4月工程完工。项目建造2个20万吨级集装箱泊位,岸线长度850米,选用远控岸桥装卸;后方陆域约40.47万平米,堆场选用26台三一ARMG,完结高度主动化的轨道吊作业,综合作业效率不低于26MOV/小时,作业达到国内领先水平;闸门9进9出,完结拖车进出港主动化、无纸化作业;三一无人集卡组成水平运输车队,经过建立全国首个“5G+主动驾驶使用示范区”进行率先使用。

    三一于2021年1月23日中标《妈湾才智港5G+主动驾驶项目》,4月6日即完结全部18台无人集卡进场,先后经过单车测验、专项测验、体系联调测验。在项目联合工作组的领导和指导下,根据作业工艺的要求和码头实际状况,三一先后开发了无辅助设施的主动对位、快速一步对位、多线路前沿转入、0/8型作业道路主动切换、1V5远程监督等功能。

    在5月20日-6月25日期间,三一无人集卡进行混行条件下的编队实船作业运营测验,共完结生产作业1956箱,车队作业效率达每车4.53箱/小时,达到运营要求,为妈湾码头3#、4#泊位的项目检验、投产、打造“招商方案”提供了有力支撑。

    作为港口专用电动集卡的主机厂,三一自主研制线控体系、主动驾驶体系和车队办理体系,拥有码头场景高精作业地图、不依赖卫星导航的高精度定位、拖挂列车精准规划控制、拖挂车精准感知、多对多远程监控等核心技术,是全球首家完结前装无人集卡小批量交付的厂家。

    (本文转载自三一集团)

    标签:

    才智港口 三一集团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