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
外交部:中俄双方将继续开展正常的贸易合作
2022-03-05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4939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3月2日主持例行记者会。
 
有记者提问:中国会不会持续购买俄罗斯的天然气?目前西方国家在制裁俄罗斯,中国如果与俄罗斯进行正常贸易的话,是否对中方有影响?
 
汪文斌:我们坚决反对任何非法单边制裁,制裁从来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有效途径,只会对相关国家的经济和民生带来严重困难,进一步加剧分裂和对抗。
 
我们要求有关方面在处理乌克兰问题和对俄关系时,不得损害中方和其他方面的正当权益。中俄双方将继续本着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精神,开展正常的贸易合作。中国新闻网作者:记者张蔚然
 
标签:
 
贸易合作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