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分析
《安庆新闻联播》深度报道!带你走进福田雷萨总部及特种车辆智能制造基地
2022-04-29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3505
 4月28日,《安庆新闻联播》在《走进项目看发展》特别节目中,对安庆经开区福田雷萨总部及特种车辆智能制作基地进行了深化报导。

福田雷萨总部及特种车辆智能制作基地建造项目是经开区的重点工程,一起也是福田雷萨的战略中心、创新中心、业务运营与管理中心。为了打造长江中下游有竞争力的一流工业园区,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安庆经开区相关部门组成专班,双方合力将福田雷萨项目建造成精品工程。

福田雷萨总部及特种车辆智能制作基地共出资30亿元,在项目现场,工作人员正在对智能主动焊接出产线进行安装调试。得益于安庆经开区全流程“保姆式”服务,项目建造发展顺利,预计今年6月份进行试出产。

采访过程中,福田雷萨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席俊表明:“福田雷萨总部及特种车辆智能制作基地在年底预计能够出产六千台,达到十到十五亿的产量,未来整个的规划项目是三万台的产能,产量能够达到五十到八十个亿”。

为确保重点项目按期投产,安庆经开区相关部门组成专班,驻企办公,及时协助企业和谐处理建造、出产中遇到的难题。安庆经开区招商一局局长王东向咱们介绍到,为福田雷萨制作基地项目成立专班,设置一名代办员和一名建造流程指导员,在项目建造的过程中为项目进行服务,特别是在项目的出资要素土地、资金、人才等各个方面做好保证。

未来,福田雷萨将以高质量规范,按计划安排推动好基地各项工作,打好正式投产的攻坚战,为打造安庆千亿级汽车工业集群贡献福田雷萨力气,竭尽全力将福田雷萨工业面向新高度。

(本文转载自安庆新闻联播公众号)

标签:

福田雷萨总部特种车辆智能制作基地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