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苏矿产部签署了勘探黄金新协议以提振苏经济
2022-05-19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3601
 12日,苏丹矿藏部与3家国内外公司签署了勘探黄金及衍生矿藏的特许权新协议,以在北部州勘探黄金及衍生矿藏。据悉,这三家公司分别是:中国公司ChinaHaina、苏丹公司Kreber和OpalMining公司。矿藏部长阿卜杜拉表明,新协议旨在促进苏对贵金属的利用,有助于持续促进矿藏部开展,是对苏丹经济开展的可靠保障,一起,矿业部将夜以继日地工作以提振苏经济。
 
来历:驻苏丹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标签:
 
勘探黄金新协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历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