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石家庄综合保税区“一带一路”产业园项目开工
2022-05-23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5427
 集聚更多优质资源施行更高水平敞开

石家庄归纳保税区“一带一路”工业园项目开工

5月19日,石家庄归纳保税区“一带一路”工业园项目正式开工。作为推进“一带一路”建造、促进世界产能协作的重要载体,该工业园建成后将为我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集聚更多世界优质要素资源,施行更高水平的敞开,为经济总量过万亿作出贡献。

该项目位于石家庄归纳保税区海关围网内,占地100亩,总出资2.75亿元,由河北洲易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出资建造。项目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结合石家庄归纳保税区的功能定位,方案重点建造世界物流仓储中心、生物医药研制中心、高新技术工业基地等子项目。项目力求年底前完结一期厂房主体建造,2023年投入运营。

“目前,咱们已与俄罗斯的格林伍德世界贸易中心、巴基斯坦经济特区签订了互设海外仓协议,园区的世界物流中心将为他们供给物流仓储、产品聚散和加工等服务。”据河北洲易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股东方负责人李玉民透露,生物医药研制中心方案与我国药科大学协作,设立创新药研制、生产、服务基地,招引国内外优质医药项目落地,打造世界研制和效果推广中心。

今年以来,石家庄归纳保税区大力发扬“实干兴石、舍我其谁”的担任精力,依照《我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要求,充分发挥自贸区创新优势和保税区载体功能,解放思想、变革创新,担任实干、攻坚克难,始终坚持以重大项目为支撑、以敞开协作为源泉、以变革创新为动力、以安全环保为基石,全面推进世界贸易、生物医药、临空经济、现代物流、保税加工等工业高质量展开。

项目将努力打造石家庄归纳保税区、我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的优质项目、精品工程。跟着项目建造和运营,将招引汇聚更多世界优质要素资源,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展开更大规模、更深层次区域协作,促进区域间经济要素有序自由活动,资源高效装备和商场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正定片区的敞开度和竞争力。

正定片区管委会将坚持把服务企业作为“头等大事”,秉持“项目为王”的理念,为项目建造全程供给优良服务。各职能单位主动深化企业、上门服务、一线办公,送方针、听状况、问需求、解难题,保证“一带一路”工业园项目快速建造,力求年底前完结厂房主体建造,2023年投入运营。(来历:石家庄日报记者焦莉莉)

标签:

石家庄归纳保税区一带一路”工业园项目开工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