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世界矿业巨头淡水河谷签购徐工巴西矿山设备
2022-05-24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3820
 2022年5月18日,淡水河谷与徐工巴西第一批矿山设备采购签约典礼在米纳斯州包索市徐工巴西工厂隆重举行,包含5台GR3505矿用平地机在内的采矿和基建造备将于2022年年底前向淡水河谷巴西运营区交给。

此次签约标志着徐工正式成为巴西淡水河谷的供货商,批量矿用设备进驻淡水河谷。这是继今年1-4月徐工全力战胜疫情等不利因素,产品出口额大幅抢先国内同行业,在全球高端市场取得的又一打破。

徐工巴西董事长王岩松表示:徐工在巴西有良好的社会资源,致力于服务全球客户,提供成套化矿山设备解决方案以及全面的出售服务保证,并将借助巴西的市场环境加大环保纯电动产品的推行与投入。

淡水河谷采购代表马可·布拉加说:咱们很快乐可以与我国最大的工程机械制作商加强协作。淡水河谷作为我国近半个世纪的长时间协作伙伴,不只向我国继续供给了优质的铁矿石产品和基本金属产品,还与我国抢先的制作商和服务商建立了双赢的协作伙伴关系。徐工成为咱们的供货商,使咱们能够更好地借力我国制作业历经数十年发展所取得的规模和技术。

两边还就矿山机械的协作开发和制作、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的新能源纯电动产品的开发、产品的智能化和无人化以及基于5G等范畴的才智矿山建造等话题展开探讨。

GR3505矿用平地机

据徐工巴西副总经理甘新廷介绍,徐工巴西是徐工首个海外全资子公司,集研发、生产、出售、服务、备件、金融为一体,年产能7000台主机。2021年,徐工巴西经营业务逆势增长222%。

淡水河谷是一家全球矿业公司,总部位于巴西里约热内卢市,是世界上最大的铁矿石和镍生产商之一。自1973年将第一船铁矿石运往我国起,淡水河谷已与我国建立了长达近半个世纪的协作伙伴关系。

2021年10月26日,淡水河谷与徐工就采矿和基建造备的潜在供给签署协作备忘录,包含零排放设备和自动驾驶设备。其中,两辆载重达72吨的零排放电池驱动矿用卡车即将于6月如期运抵淡水河谷位于巴西等地的运营区。

典礼结束后,淡水河谷一行莅临徐工巴西工厂参观,深化了解徐工巴西的矿山机械展区,对两边协作充满信心。见道网

标签:

淡水河谷徐工巴西矿山设备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